close

第一天到展場,以一個曾經去過展場買東西的客人來說,其實大家都只是想去看是不是有比較便宜。

第二天到展場,有客人會買了,但基本上是以需求為主,並不怎麼看好我們給的贈品。

第三天到第七天,大家都是來看的價格的,或許以為可能還會在便宜之類的。

第八天,緊張的時刻來臨,要買的基本已經下手了,不會買的,還在等最後一天的價格。

第九天,話說這一天,遇到的不就是等價格的嗎~其實不然,會談的,一定會殺,不會談的,還是堅持。

說真的,待在桃園工作已經兩年了,第一次去參展,心情其實也是比較沒啥壓力的,過程中最不好的,就是顧店顧到東西丟了,還要賠錢。

其實資訊展已經不如以往,價格可以砍可以殺,就我在這就九天看來,包含我自己也跑去問價格,第一天跟第九天價格其實一樣。

還有說真的第一天買的,贈品真的很多,第九天買的,基本只是買到主要的,沒有贈品,價格也沒有多低。

以我這一次在主攤位上賣的是平板,說真的,客人不是不好,大家要的也只是價格,但如上所說,價格真的是從頭到尾是一樣的,

很多客人問完後,還是跑回來買,還有幾個客人,還被我們業務嗆,後來還是回來買的,只能說抱歉,因為很多贈品在越後面就越沒有了,

不是沒準備,是真的數量有限阿!限量是殘酷的阿,我也不懂,沒贈品還是跟我買的到底是啥心態,真的搞不懂。

 

應該是說,展場不如以前阿,以前可以凹的東西很,買個筆電可能送的東西超過十樣,現在都是直接殺到最底,甚至賠錢,以平板來說,這一次賣了大概36台,大概賠了7200,

不是我們不賣啊,是價格真的很爛了,再說一個ASUS T100 作業系統WIN8.1 + OFFICE 2013 家用版 展場價格10900現金,第三天幾乎賣光,扯的是第四天已經有客人詢問到8800現金的,

要用訂的,交期不定,這也太扯了吧!我們現金價賣都已經要賠錢了,還是有某廠商開出這個爛掉的價格,打死整個展場,真是搞不懂阿!

 

不是說資展不好,是客人已經被寵壞了,以為花時間跑去展場就可以買到很便宜的產品,其實不然,依照門市習慣,還是會照常跟進,一樣出貨的,

桃園距離台北並非很遠,但多想一下,展場買的產品,很多不開發票的,以後的保固呢?雖說有原廠,但界定不明的保固時期,通常是消費者吃虧的阿!

很多從外地上來看展覽的,不是說不好,價格也真的是很便宜,繞了一圈的也大概都知道價格了,該買的,應該不用等到最後一天吧!

以前還會從高雄搭車去台北看展,現在工作在北部,第一次去參展,也第一次去看展,說真的跟以前差很多了,

差距是以前價格不會落到最低,從贈品來看,現在卻是落到最低,贈品不給也不行。

 

也有人要我寫有沒有正妹團可以貼上來的,我只能說正妹很多,但你看了九天,你連拍都不會想拍了,所以沒有貼圖可以欣賞啦!Q.Q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喬巴先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